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如果真的有下辈子


发现经常能听到人说“如果”,总想着如果当初怎样,那现在的结局又会是怎样。如果真的有后悔药的话,我想有很多人会去争着去买。可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后悔药吗?答案大家都知道。


这辈子总有太多的事无法去做,总发现自己留下了一个个的遗憾,无奈之下,我们只能寄希望于下辈子。我自己也有很多未完成的心愿,留下了遗憾。其实我很羡慕那些有勇气弥补遗憾的人,可我却永远失了那份为自己争取的勇气。

我 也只能寄希望于下辈子,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我希望时光能倒流;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我希望能和你开始于彼此的最初;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我希望再也不和你发脾 气;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我希望在你眼中只有优点;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我希望一直把手放在你的手心;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我希望可以一直赖在你的怀抱;如果真 的有辈子,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,永不分离!

可是这辈子的路还好长,我们在没走完这段路的时候就分开了彼此的手。这辈子只能远远地怀念你怀抱的温暖,你手心的热度。可我却只能希望有下辈子,等待下辈子,我们可以牵起彼此的手。

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肯定是在偿还上辈子欠下的债。这辈子你欠我的,我等你下辈子来还!这辈子我欠给别人的,下下辈子,我一定记得还!

过奈何桥的时候,记得不要喝孟婆汤,我怕你会忘了我,忘了对我的承诺。我也怕自己下辈子会找不到你,那你欠下的债,我该找谁来还?

0 评论: